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廉政之窗 > 廉政动态
广州市国地税风控中心三项“深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合作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2-25 08:45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基层工作处(机关党办) 字号:

为强化外部监督,共同建设崇廉尚洁的税企廉洁共建机制,加强“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管,广州市地税局纳税评估局与国税风控中心三项“深入”形成监督合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合作。

一是深入与国税风控中心建立税企廉洁共建长效机制。召开国地税联席会议,国地税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双方在联合风险分析、信息共享、联合采集第三方涉税信息、协同风险管理的基础上,共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二是深入开展特邀监察员活动。召开特邀监察员座谈会,收集对纪检监察、税收风险、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特邀监察员单位建立监督、宣传、培训三大合作机制。

三是深入开展支部共建工作。通过国地税风控中心、企业支部共建结对,与企业签订税企廉洁共建公约,加强税企沟通,互相理解和监督,形成良好的防腐合力,有效推动税企廉洁共建。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