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廉政之窗 > 廉政动态
茂名地税“以考促学”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1-13 08:45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基层工作处(机关党办) 字号:

为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史党建知识,增进党员对党的最新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了解和掌握,近日,茂名地税通过市局党组成员带头考、基层单位模拟考、市局统一抽考等形式,分批次组织全系统1000多名党员干部进行十九大报告及党史党建知识专题考试。

此次考试是在该局前一阶段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参加党史党建专题培训班、支部学习研讨“十九大热词”以及市局党组中心组带头学等方式学习的基础上,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前一阶段学习成果组织的一次全覆盖性闭卷考试。

为组织好此次考试,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锡昌亲自督学督考,要求组织部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全文的基础上,融合《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内容,围绕重点选题出题,编制八套考卷,对党组成员、市局机关、各区(市)局分批次进行抽考,通过单选、简答等题型设计,较为全面考察党员干部对十九大报告精神及党史党建知识的掌握程度。

考试中,各单位党员干部均能遵守考场纪律,一丝不苟、认真答题,以积极扎实的态度对待考试,进一步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心向党、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考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党史党建知识的基础上,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促进茂名地税事业向前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