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新闻发布 > 各地税闻
“江门税务”微信公众号  让纳税人随时随地 “掌上”办税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1-03 09:33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江门日报 字号:

“出门前微信预约办税,就能掌握当天排队的情况,比自己到办税大厅拿预约号码还快。今天,我在公司用微信预约排队,一到办税大厅就快轮到我了,省去了不少排队时间,这个服务值得点赞。”在江门市国税局办税大厅,江门市蓬江区博锐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财务人员陈先生欣喜地说。

其实,陈先生所说的微信预约办税,只是“掌上办税服务厅”的其中一项功能。为进一步向纳税人提供优质便利的服务,2017125日,江门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打造的“江门税务”微信公众号升级版正式推出。这是一个涵盖预约办税、网上缴税、税法查询、税收咨询、网上申报等功能模块的国地税联合“掌上办税服务厅”,为广大纳税人提供“足不出户,如影随形”的24小时全天候“掌上”办税服务。

税务咨询智能方案——“微信服务”

“江门税务”从微信下端列表开始分众,针对不同需求的纳税人推送不同内容,同时提供办税日历、纳税信用、涉税申请进度、发票信息、一般纳税人资格、税务登记、申报缴款情况、出口退税率等综合涉税查询。

排队等候智能方案——“微信预约”

纳税人通过“江门税务”微信公众号预约办税大厅时间和相关涉税业务,经过预约后再到大厅办理业务,可以有效减少在大厅的排队时间。

在线缴税智能方案——“微信申报”

“江门税务”提供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房产税、个人所得税申报,历史申报查询和网上缴费等11项业务功能,纳税人无需下载相关软件即可完成相关税种申报,为纳税人提供24小时全天候办税服务。

办税培训智能方案——“微信培训”

通过“江门税务”公众号,纳税人可以随时随地在线学习税收政策、办税操作及办税流程等培训课程,也可通过点击“培训报名”就近参加税局提供的实体培训班。

今后,纳税人只需要通过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江门税务”这个平台,动一动手指即可获得最新的税务资讯,还可以随时随地办理40多项国地税业务,真正实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